1/13/2013 Boston

或許是紐約的家太溫暖,要出發的前一天在收行李時還老大不甘願的不想離開這溫暖的話小套房。但人就是這樣,萬事起頭難,但一旦動手做,就會變的容易了。
這是我這趟旅程中最幸運的一次訂票,訂到megabus 1元的票,再加上0.5的book fee,只花了不到台幣50元就訂到紐約到波士頓的單程票了。

下車後小迷路但也是有驚無險的到達backpacker,安頓好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熱昨天沒吃完打保外帶的餐。
這一大盒滿滿的飯只花了我6元,讓我吃了兩餐,但其實還蠻油的。


吃飽飯去附近走走,不小心逛到一家軍事用品店,竟然讓我看到夢想中的迷彩背包,材料和顏色都是我喜歡的,你說能不買嗎?

Hi Boston果然名不虛傳,有人幫你洗餐具,浴室也很乾淨,住起來很大心啊。而且臨近中國城,我的胃終於得到救贖了,有天去吃了一個三寶飯,心滿意足。


Day 1 - Freedom Trail walk around.
Day 2 - Walk to MIT and Harvard.
Day 3 - Snowing. Walk to Harvard aga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