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013 Le Cochon Dingue Quebec

Quebec冬天的酷寒真是打敗我了,早上睡的暖呼呼的要離開被窩實在是很考驗意志力,而且這家backpacker沒有附早餐,那就更沒有早起的理由了。

這天照例睡到自然醒,拖拖拉拉準備好出門時都11點了,心一橫想說既然一天一餐,那就找家餐廳好好吃一頓吧。

於是我來到Le Cochon Dingue


Soup of the day 

Maple-smoked ribs, potato skins and Caesar salad  


Fresh strawberry cheese pie 



餐好吃,甜點也很完美,咖啡更是和牛奶絕配!

也許是我肚子餓了,也許是沒人聊天所以很專心的吃著這餐,當我吃完主餐開始吃甜點時,看著人不多的座位,窗外是Quebec難得的陽光,路上行人包的緊緊呼著熱氣趕路,耳邊傳來的是輕鬆的爵士樂,那時有一種異常好的感覺,感到很幸褔,整個人輕飄飄的嘴角逐漸揚起。喝下一口咖啡,覺得整個人都醒過來了,從過去的混沌裡。
一個人的旅程輕鬆自在,在這個異國的午後,我得到救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