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ewell !!

6/26 是我在hp 服務的最後一天!!
那晚大家幫我辦了一個farewell, 還送上了一張卡片, 裡面貼滿了同事滿滿祝褔的便利貼!!
有些在外地的同事, 還被逼著要用拍照的方式傳回HQ再用印表機印出來...
主辦的同事, 為了躲著我不讓我發現, 還得偷偷摸摸的準備和躲在女廁門口包禮物....

這一切一切, 我何德何能....

To Jeff :
謝謝你花了很多時間和我GT和給我的忠告. 雖然我曾經有過對你的不諒解, 但最後終竟是帶著笑容離開.

To Allen:
謝謝你給了我一個機會進hp, 替我擋了很多來自於客戶的冷箭, 在我初入hp時, 不厭其煩的教導我, 鼓勵我, 讓我有信心在這個環境裡活了下來.

To Leo, Hibi,
最親愛的劉氏夫妻, Leo 是我在hp的心靈導師, 無論在技術或是待人處事上, 都不忘傾囊相授, 是我最buddy 的哥們....
Hibi謝謝你無論於公於私都好照顧我, 給我好吃的好玩的....
沒有你們這對夫妻我怎麼活下去啊....

To Tommy,
謝謝那天中午的星巴客和心靈開導之旅, 我受益良多...

To Keynes, Olivia,
謝謝你們給了我一個這麼動人的farewell 和禮物, 辛苦你們了, 我好喜歡, 一千個喜歡...

To Miranda, Ella, Viki,
謝謝你們的祝褔和幫忙, 我先一步幫你們體驗出走之旅啦, 有空來找我玩嘿...哈哈...

To Kuonan,
謝謝你接手我的工作, 把我最愛的小孩(客戶)交給你, 我很放心....和你合作的這一年, 我很開心...

To tower member,
我想遇到可以合的來的工作夥伴, 是上輩子修來的褔, 好喜歡跟你們一起工作的感覺, 再晚都不覺得累....哈....

Andy, Alex, Vincent, Jimmy, 冠如, Mike, Jeffy, Pits, Star, Elaine, Monica

謝謝Outsourcing Service team 成就了我的HP 回憶!! byebye!!




2 comments:

  1. Dear~~~~

    妳同事畫妳摔進高架地板的圖真是有夠酷..
    有機會我一定要認識妳這個同事~

    一切都還安好嗎~照顧好自己身體啊
    有什麼需要記得通知我喔!
    我們開始很想念有妳的開心日子...
    vodka說他也很想妳~
    加油喔...要努力找尋單身的農場主人喔~

    ReplyDelete
  2. vodka 他娘, 我很好, 每天都還在體驗這個對我而言還很新鮮的城市.

    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快點當虎寶寶的媽, 我回去幫你坐月子啊...

    哈, 我會啦, 每個人都在催我, 我也很想快點遇見Mr. Right, 但你知道人生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