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Beginning


一直到上飛機的那一刻, 我心裡都還是滿滿的問號和不安摻雜著興奮...
脫離過去4年的生活模式, 打包行李的疲備, 對異地生活的不確定感...

被餵飽了一頓飛機餐後, 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新加坡樟宜機場(Changi Airport ), 我來見co-work 這麼多年卻沒見過面的新加坡同事.
我相信人和人之間是有所謂的緣份的, Matthew, Siew Peng, Gillian 是很久前我們一起support同一個account的同事, 決定要離開後有一天在MSN上遇到Matthew, 跟他提了一下, 我和他也是buddy buddy的哥們, 可以隨便亂聊天的同事. 他知道我過境新加坡, 問我有沒有空可以碰面, 於是約一約, 這三個佛心來著的同事竟然願意大老遠的跑來機場和我碰面, 真是感溫啊...
吃了飯還去喝咖啡, 在coffee shop 裡被Gillian 的console port 英翻中笑話笑到我直不起腰, 碼啊也太妙了吧!!
各位觀眾捧油們來猜猜, console port 中文要如何翻譯, 留這在這篇post底下, 答對的等我回去送上小禮物啊=.=
三小時的轉機時間一下就過了, 告別了他們我踏上第二段航程, 雖說江湖男子我不來兒女情長那套, 但不知下次見面是那朝那日了....

到達Melbourne 時約當地時間早上8點30, 搭了巴士至市區, 再換搭火車至我租房子的地方.

偶沒有迷路啊,呵呵呵.

遇見第一個認識的朋友Mellodie, 她在此地唸碩士, 剛好學期break所以把房間出租, 我們在背包客搭上線, 就這麼誤打誤撞的找到第一個落腳處了....
我家門外就是一個高爾夫球場, Mellodie 說這區的房子都是豪宅, 但我們家例外 ><"

第二天去市區開戶, Mellodie 教我怎麼坐Melborune 的火車(Train) and 電車 (Tram). 去超市買食物, 從今天開始要自己煮飯了.

我的laptop wireless和住的房子AP 不合, 我怎麼試就是連不上wireless, 今天只好帶著它跑到麥當當上網, 也跟大家報個平安.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找到生活的步調, 再出發.

2 comments:

  1. 凱西大姐,
    看來你已經安全著陸了,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記住喔,
    下個月記得回台灣讓我請你吃吃鹹酥雞ㄋㄟ~~
    XD

    ~ by Jeffy ~

    ReplyDelete
  2. Cathy~~
    堅強如你,一步步朝自己的夢想前進,真的很替你開心喔!
    記得時時update你的blog,好讓我們知道你一切都平安啊!
    距離如此遙遠,但是網路卻讓我們如此接近!~~Elai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