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呼呼的吹


照片出處: http://www.icolorful.com/viewtopic.php?t=2531

Kenny Chang
是我同事,前不久才離職。因為老婆申請到公費去美國唸博士,所以他放下台灣的工作,對我們說:我老婆要去念博士班,我則是要去當瑪麗亞。」
某一天下午,我在和他
MSN,聊到他跟老婆的事,他:我是清楚他,要是我沒有跟他去的話,他就不會去了。所以想一想,還是support自己的家人重要,就衝了。」原來,不用多說什麼,只要去做,用行動去保護自己在乎的人事物,就是我對感情最好的定義。


去看了海角七號,星期日的早場,竟然還有那個麼多人。這真是一部難得流暢的國片,沒有冷場的片段,很多台灣人才懂的笑點,夢想愛情親情幾個元素相輔相成的組成了這個難得一見的好片。我笑到不能自己,忘記上次在戲院這麼開懷的大笑是何時了。當樂團唱出抒情歌的第一個音符,我感動到全身起雞皮疙瘩。大家要進戲院支持一下國片嘿。

師父家又舉辦了一年一度的中秋節BBQ大會,來了一狗票人,師父說要介紹男生給我,哈,人一來就馬上叫我快看快看,嗯,感覺啊,是個男的,沒了。

一整個晚上我追著師父未滿二歲的兒子跑來跑去,真是個可愛的小鬼,重點他不愛哭,一直咯咯的笑著跑來跑去,好Q。一個新認識的朋友,我們在聊彼此的工作,她說:「這份工作是我一輩子都想做的工作」她邊說翻著烤爐上的肉,涼風徐徐的吹,抬起頭來對我只是一個雲淡風清的無所爭的微笑表情。

我反問自己,你呢?? 你是否對這個行業還有熱情??

外國的老闆覺得這次案子做的不錯,寫了一封信幫我跟台灣的老闆要Cash award. 台灣的老闆峰迴路轉的准了,雖然金額不多,但對我來說,老闆肯定我的貢獻,是最重大的意義!!

K先生我懂你的感覺,真的。那是一種累到心裡,再也不在乎的情緒,於是我們都撐過來了,雖然你遇到的事情是我的十倍,但我了那種感覺。或許這輩子你都不會知道我,但我還是要對你搥胸以示敬意。在江湖走跳的男兒,靠的不就是一個義字!!

1 comment:

  1. 龜仔真是個好忙的人哦~(FROM:雅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