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的慘慘的



那真是一個好辛苦的過程。

偉大的客戶為了不影響營運,只淮了星期五晚上六點開始停機。老闆從馬來西亞飛來,四組廠商同時進場,三個台灣的同事來幫我,我卻還是覺得累到想哭。

天殺的UPS關機後搬下樓再也開不起來,我的心涼了一半,電沒來機房的所有設備也都不用玩了。WPS開始打電話找人解決,不得已只得改變作戰計畫,讓廠商先回去休息,隔天再繼續。將近12點的夜call到原廠,我一路等著,修好開機測試完成都已經是2點了。

原廠工程師大哥的做事態度好令人感動,就是那麼不急不徐,一步一步來。欲速則不達啊。

坐在奔駞回家路上的小黃,我還在擔心今天落後的進度該如何是好,明天一切都順利嗎??

回到家2:30,洗完澡躺上床,整個腦袋轟隆轟隆的,無法入睡。

4個小時後,星期六美好的早晨,不到7點我又驚醒,跳下床準備出門,全部三十幾路的電話線今天早上要移。

RACK的電,把所有設備的線接進core routerserver開機,voice mail 開機,交換機測試,分機測試,LAN測試,internet測試....新加坡的老闆還打來關心進度,因為前一天UPS開不起來的消息實在是太嚇人了。

星期六從早上八點進去,一路忙忙忙到晚上十點,覺得好虛脫,越來越沒有耐心,一直想罵人。還好主要的東西都弄好了,剩一些收尾的東西。

就算這樣累,我還是睡不到幾個小時凌晨時又自動醒來,想的還是同一件事,哪些事沒做完

星期日11點我又到了客戶公司,然後又是開始整理東西,該丟的該,該封箱的封箱。想說可以自己來的不要麻煩別人,一個人搬搬搬又把東西都搬到定位了,碼的真覺得我有做搬家工人的天份。

星期日下午5點我終於可以離開客戶的公司了,婉拒了老闆要一起吃飯的邀約,第一次覺得自己累到想大哭一場,大睡一場,大醉一場。

還是一個人去吃了點東西,就當成一個人的慶功宴吧。

星期一我8點就到客戶端standby,走了好幾圈,一直問自己沒問題吧,user report的一些零星問題也都馬上解決。下午趕著回公司,因為那美好的standby phone 這週輪到我,老天爺在這個回合總是安排了很多很絕妙的場景給我。哈。

星期一晚上,逃不過的飯局,老闆隔天要回去了,和另一個台灣負責同個global account的同事和老闆一起吃飯。然後我從信義區走去忠孝東路坐車回家。

心裡的那顆石頭終於落了地,但求一夜好眠。

嘿親愛的,我真的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