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me along

諧星最近快樂不起來。

給我一些時間修補傷口,好不好恢不恢復都未知~

每天看新聞都覺得這個世界好荒謬,什麼不可思議的事都會發生


每天都覺得壓力好大,覺得快要撐不下去了。

我也不懂我怎麼了。

白目的天兵可不可以離我遠一點,我快要忍不住不巴你們的頭吐口水在你們臉上了。

為什麼現在的人都可以說話不算話,出爾反爾一點都沒信用還沾沾自喜??

為什麼大小狗屁的事都要往我身上丟,我又不是喇賽中心。

沒必要的自我意識高漲,對這一切感到萬分的厭惡。

客戶都沒有錯,老闆也沒有錯,錯的都是該死的工程師。

叫我做事的都不是我老闆,我老闆不知道我在幹嘛。

台灣的老闆覺得我做的事很low,沒有價值可言,搞得我自己覺得像冗員。

無由來的沮喪,憤怒,比三流劇情的哭星還入戲三秒內滴下眼淚,搞什麼啊。

我要休長假永遠都不要回來的長假。

我要消失讓所有的人都找不到我。

我就是要耍任性。

我不在乎你們怎麼想我,這一切都不重要了。

不要再問我問題了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