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機



我一個人坐在出境處,看著每個從海關走出來的人。在身旁的陌生人都是來接人的,大家一直盯著電子看板,盼著班機快點降落,期待的人快出現。

有來台灣出差的外國人,都是飯店派出的司機,手上拿著目標物的看板,對著每個金髮藍眼的人搖晃,他們就會乖乖舉手然後跟著司機走。有來接從國外旅行回來的家人,叫小朋友用飛撲的姿態去迎接阿媽,老人家一看到心肝寶貝整個人笑的咧,馬上雙手奉上從免稅店裡買的禮物。有來接女兒回家的拔拔麻麻,看著女兒出關迫不急待的迎上去提行李。有來接老婆回家的老公,只是四目相望的淡淡微笑,然後牽手走開。



我來接Shu Han

不脫搞笑的本性,拖著輪子壞掉的大箱子,揹著laptop,穿著從南半球冬天的大外套,一開口就問:「啊豪華禮車咧!!
還是好朋友,什麼鬼都可以聊。回市區後馬上去買鹽酥雞。回家瘋狂的吃吃喝喝。
隔天去銀行辦好事,這位太上皇后竟然指定要吃涮涮鍋,早上十點不是應該要吃早餐嗎?那來的創意想吃涮涮鍋啊~~他說我六點醒來,早上醒來後過了四個小時要吃午餐也是正常的。哈,只好退而求其次的買了排骨便當回家喀。
下午送他上去機場的客運,我被抓回公司開會。!@#!%為何要選在我休假這天??
可是我還是卒仔的回去了。還好有回去。
因為這一開就是二個小時,因為老闆宣佈的訊息改變巨大,我們tower裡的人還欲罷不能的開了會後會再二個小時。離開公司都九點了。
我卻意外中的沒感到憤怒怨懟或是無奈,我不懂自己怎麼了,竟對這一切置身事外的像個局外人。
是死心了嗎?? 就像那句常擺在心中的話:「你們快用完我的無怨無悔了。」

3 comments:

  1. Nice blog. Thats all.

    ReplyDelete
  2. i'm also into those things. care to give some advi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