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 Far Away

逸潔2005年去「亞美利堅共合國」取經,至今未歸,暫時停留「紐約」預計2009年返回台灣。
Shu Han 2006
年起去紐西蘭流浪了兩年,6/10要回台灣一下(不到12小時),又要去韓國漂別。
Angel 2007
年去英國9個月,6/7要回台灣兩星期,又要再去幾個月,明年2009年才甘願回來。
我一直覺得我無牽無掛,遠行對我來說,是一件在「To Do list 」上待辦的事項。28歲前受困於經濟,只能安慰自己要存一點錢才能走。28歲後的現在,錢沒存到多少,想走,卻有太多的藉口。

前一陣子煩悶到一個不行,想著7月底無論如何,說走就走。甚至在行事曆上寫下5月底前決定要停留的城市買機票,6月辦簽證,7月提辭呈,然後走人。

天算不如人算,誰知道工作上的變動,我主要負責的客戶來了一個頗大的案子,整個時程拖到8月底才能做完,別提做完這個,後面還有排隊二個在等的案子。

我多麼羡慕你們,羡慕到呱呱叫,捶心肝,想尖叫,卻恨自己的軟弱。

不是計畫了七月底前要完成四科的考試,拿到證照,為回來時的工作留一點退路,現在呢??完全沒在看書,邱凱希我看你要混到何時才要覺悟。

你活該一路活著只能羡慕別人的不滿足情緒中,一路消滅自己。

抱怨一天要花四個小時的來回通勤去中壢工作,一週二次。覺得自己表現的不差,為何等不到promotion support account的老闆在國外,台灣的老闆永遠搞不清楚我在幹嘛。恨自己的英聽/說能力為何這麼不流暢,花太多時間在communication。看透「阿信的無怨無悔」並不能為自己帶來任何好處,卻還是死心踏地的一直做到吐血。我覺得錢領太少不能promote不能怪公司,因為我根本太不善於為自己爭取溝通,落到這個下場怪你自己。

我太善於計畫,卻沒有執行到底的毅力決心。活到這把年紀,做了多少的plan,立下個多少個目標,一直汲汲營營,為我的所謂「職場生涯」追求更上一階,8年下來,除了歲數的增加,銀行裡那一咪咪笑死人的存款,我到底留下了什麼? 一櫃子一櫃子的書,一雙一雙的鞋,太多的負面情緒。

我最想應徵的職位,現在,無疑是「某個男人深愛的女人。」其餘對我來說,就像雲淡風輕般的激不起任何波動。

Listen to your heart.

你該走的時候,老天爺不會留你。


5/31和大學同學聚餐,8個人說說笑笑竟也混到下午4點,還學「肖年人」去百貨公司頂樓的遊樂場續攤。



無時無刻都在發呆的曉惠
。 小妹和小綸玩騎馬


聖儒一整個殺紅了眼,把大家都笑翻了

1 comment:

  1. 看到大家都能放下一切就這樣去看外面的世界....
    真令人羨慕~我也好想像這樣什麼都不管就去
    做自己想做的事~
    可是我卻沒辦法..也許是我顧慮的太多,沒辦法不去在乎家人的想法~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那麼羨慕我妹的原因了~因為她是一個想做就去做的人~沒有牽掛或羈絆!

    form:ya-ch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