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Walking

5/18天氣晴。
我和雅琪約了要去爬天母古道,好理加在她事先有做功課,所以我們偷懶的選了從陽明山這頭出發的路線,一路輕鬆到好像在散步的走回天母。看著對向的來客每個氣喘呼呼汗流夾背的大口喘氣,對照出我們有多涼快了。
走了約一個小時就到天母了,又很不要臉的覺得自己很辛苦,走進BigTom裡吃冰淇淋。





















星期日的早晨都是懶懶的感覺,一邊聊天一邊吃冰,人少少的沒有壓迫的感覺,讚!!
坐了兩個小時,兩個人晃啊晃,想說,要不走回士林好了,本山人走過不很遠。二話不說兩個人不猶豫的邁開步伐向前走
然後接到KL的電話,有一台switch又掛了,我故意問他可不可以隔天早上上班日再處理,他大哥竟也酷酷的回答這是priority 1call,四個小時內要完成。碼的。於是我開始打電話,我的電話薄有鬼,本來存的好好的那筆資料竟消失的無影無踪。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連絡上可以幫忙的人,重開,危機解除。
這光景間我們也走回到了士林,先歇歇腳吃個很晚的午飯吧。為何假日不管什麼時候都可以看到滿滿的人潮在吃飯啊??選了半天,在捷運站附近的小店吃了不難吃的義大利麵。
吃完了飯,散步一下,這一下,我們又決定反正閒著也是閒著,走回家好了。雅琪竟然挌下:「沒在怕的。」這當中,不是會熱死人的午後陽光,穿越了百齡橋和重陽橋,雖然有些路車很多很吵,但還是沒有消滅我們走回家的決心,嗯,二個小時的路程我們也傻傻的走完了,雅琪說我們兩個在一起常會做一些莫名奇妙的事。哈。
接下那週小腿一直爆酸,呼,年紀到了。
我喜歡走路。更喜歡牽著心愛的你的手一起走路。你快出現好不好。(這個是題外話,我百分百肯定我愛的是公的。笑。)

1 comment:

  1. 凱希,
    這是瑪姬堂姊的e-mail:
    miaochin2000@yahoo.com

    看到你去我格裡面留言,真的很開心。除了覺得世界實在很小之外,也覺得很佩服我們的阿祖們,在那個艱困的年代,竟然能夠留下這麼多子孫,讓我們在茫茫人海中,以很特別的方式認出彼此。

    希望你一切順利,心想事成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