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 down


都要出發了, 我卻還在每天幸不幸褔!!!

Well好來update 一下進度好了....

6/14和Sherry 去喝咖啡, 她就是我之前一直以為人還在Melbourne的同學, 沒想到她因為家裡有一些事情已經回台灣了, 也開始準備找新的工作. 換句話說, 我完全沒半個認識的人在那了... 聊聊聊, 我開始慢慢有意識到自己的目標, 找個簡單的打工機會support我的生活, 休息, 寫寫東西....也不一定是一年, 且走且戰吧!!

6/16和曾經在HP工作, 目前也在Perth打工的同事Dennis連絡上, 他給了我一些建議和資訊, 大心啊!!

6/17己找到我第一個落腳的地方, 在背包客看到一個留學生過暑假要回台灣, 我剛好承租他的房間, 約好到時先住三天, okay 就租一個月, 不okay就滾蛋再去找別的地方, 這算是一個好的開始吧!!

6/17 和另一個HP的同事連線上, Pauling Wang, 是跟我服務同一個客戶的澳洲ex LD, 老闆牽線我們也用mail 連絡上了, 心裡的踏實感又多了幾分!!

和越來越多同事客戶廠商 say goodbye, 心裡很不捨, 但又知道我需要這段time out去補足我不夠的地方, 再回來時希望可以用最佳狀態再見你們, 大家保持連絡啊!!

倒數計時, 心中的感覺緊張大過於興奮, 每天都還在交接手上的工作和吃道別飯, 深吸呼, 我有點開始想念你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