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褔




From 日劇 angeo

有人曾對我說, 結婚不是終點, 也不是逃避之途, 承擔這並不輕鬆
身邊的人各自成家 被晚輩超越比自己早結婚, 就算工作再努力, 也覺得別人把自己看成很寂寞的女人
心裡會非常焦急 只會想著聯誼相親...
有一天我失去一切 孤單一個人的時候 ,另外一個人對我說 :慢慢度過每一天, 做好每天該做的事, 那就是幸福。」
在看不見出口的隧道中奔跑的我每一天都感到風的吹佛, 那時候我明白, 幸福不是不顧一切的追求 不是爭取得來的勝利而是在自己身邊, 只是沒能察覺就在自己身邊的幸福, 有這一位時時刻刻共同分享的人在身邊, 才是真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