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下重手

觀察了兩星期,都不見那個小縫有要關起來的意思
於是我打回診所問醫生是不是可以調整一下橡皮筋

醫生可能感覺到事態的急迫性了, 一口就答應.
然後整個大工程
先是磨了咬合面
然後把上排的鐵圈拆掉
又磨了2 3的接觸面
然後一直不停的開咬開咬測試
然後又把下排的鍵圈拆一半, A chain也拆了
手動磨了一些接觸面

然後叫來實習的男醫生幫我裝上鐵圈
男醫生動作非常輕很像怕把玩具弄壞的小朋友哪樣, 我幾乎感覺不到他的手
哪像原來的醫生
可能是關不起來她也很怒
發了狂拉橡皮筋
拉了三次, 還斷了一小截在我的嘴裡
用吸嘴時非常之猛烈的往我喉嚨深處戳
我非常明顯的往後縮了一下她才意識到吸太深了吼(三小啊?!)

搞了一小時
然後說你現觀察看看若還是沒關你再回來

這樣若還不關我都不敢想像要再出什麼狠招了...

但隔天再端詳一下, 我的中線似乎有那麼一點不想要對齊了....(抱頭, 不要發生這等慘事啊!!!碼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