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好事多磨

為了趕七點的約診
六點一到就立馬收拾包包趕去坐捷運
還提早了十分鐘到達診所
醫生一看到我說, 啊, 這麼快就約到時間了? 是你要求的嗎?
我: 我請櫃台小姐看的, 她說今天和下下週可以, 我就約了.

然後開始final check
才過不到30秒, 感覺她拿會吹風的那個噴嘴噴了一下
"疑,這裡怎麼有一條小縫?"
我聽到後心都涼了一半, 心裡不停的罵髒話
醫生又說"現在有縫,代表你的牙齒還不穩定...不拉不拉"
我已經沒有心情聽她解釋了, 覺得很火大,跟離上星期五看診才過了五天, 怎麼可能縫就跑出來了, 是上次沒檢查到, 還是骨釘的力量不對
(上次醫生拆了大部份的勾勾, 只留下骨釘的橡皮筋, 是橡皮筋太緊還是拉的方式不對,現在李組長出馬調查的答案也挽回不了了)
過年前是拆不了的...
要再觀察把牙縫關起來.
然後再約了一個月後回診.

醫生決定再加三個魚勾, 加強上下咬回, 又磨了我的牙不跟我打聲招呼, 你當真以為我真的不知道你磨了牙?? 不管是為了什麼理由, 要做這個動作前也應該跟矯正患者好好解釋吧??
叫助手來加勾勾後人就走了.

只能說好事多磨, 要邁入第30個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