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矮油,這次還沒

本以為今天要拆,但殊不知只是虛喜一埸,醫生進來後先問我有沒有什麼問題,瞧了瞧,開咬開咬例行檢查,説嗯應該差不多了。我問今天可以拆嗎?他説不行時間太晚。然後就換下橡皮圈和把不用的勾勾拆了。
中間她突然就洋洋得意的我分享,她每次隨手剪的一段橡皮圈,就一定剛剛好用完,她天生對數字特別敏感,哈哈,或是別人請她猜一個虛無縹緲的數字,她往往也能神奇的命中,而且要靠直覺,不能思考。
最後她説下次四個星期再約時間印模和拆,我説可以過年前嗎?醫生現在看診的時間很少,晚上的時段都要用搶的,她說不確定約的到還是不能,請我去問櫃檯。櫃檯親切的妹妹幫我喬到1/8印模,1/22拆。這天終於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