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重黏三顆矯正器角度

今天約的是八點的診,下班後直接去診所才七點半。先去照了一張X光片,大約八點就被叫去躺平了。醫生還是提醒了一次舌頭不要去碰上排門牙的問題,我說我不懂你的意思,因為我心想舌頭平常自然的位置就是在那,我也沒有特別去頂什麼的,但她說你就是要練習不要去去碰前排門牙,要稍微用力往上頂,心裡無限多OS....
然後再問我下排要打骨釘嗎?醫生說不用。最後就是溝看進度可否稍微加速為了我的終極計畫,醫生雖然訝異但也只是說那就密集一點的約診吧...且走且戰看我們可以做到什麼程度吧。

醫生不知為何要重黏矯正器的角度,左上右上各一顆,還有左後下排內側的釘子。

看完才去樓下吃簡單的晚餐紅茶豆漿和九層塔蛋餅,明明知道不能吃蛋還是破戒了。站在菜單前好久不知道要點什麼,最後還是點了蛋餅,但怎麼吃到最後覺得很油。

最後一站趕去諴品買了三本書,我該來好好列一下書的清單,長久以來都是看到喜歡的就買,我昨天看到一本波登的書差點都要手滑了,但翻了翻內容才感覺好像看過了...Orz...

進化費:50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