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bourne] to be continue...

一年前的6月, 我剛飛到南半球的冬天, 開始我一個人的異地生活...
7月學著上超市買菜餵飽自己, 在茫茫的人海中找工作, 交新朋友, 習慣很多時候寂寞的時光, 窩在一個人的房間裡, 想著我為什麼要來這個國家??
8月當cleaner, 當工廠女工, 第一天上班就是挑戰星期五的大夜班, 墨爾本真的踏碼的冷. 在city當了二星期的假性上班族, 我還記得那個supervisor的嘴臉...
一個人過了2開頭的最後一個生日, 那天還lucky的接到一個工作, 然後買了甜甜圈和烤雞在心裡默默的說了聲生日快樂!!
9月10月11月開始在蘆筍廠玩起極速運動, 每天上班都是在玩千手觀音, 在那個環境裡, 只有速度代表一切, 在工作之餘開始吃喝玩樂.
12月去Sydney 過Xmas and New Year. 你問我雪梨的煙火如何?? 我會說陪在身邊的人是誰比較重要. 還是要再提一遍, 小黑永遠的離開我了...
1月1日飛去Tasmania, 一心一意在working hostel 等工作, 卻沒去玩玩這個如詩如畫的小島, 我只能說塔斯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2月回Melbourne, 誤打誤撞的找到農場工作, 在太陽最大的那天我第一天上工, 然後就中暑了...開始在青椒廠工作, 每天都有很可愛的三隻狗陪伴我.
3月4月5月就是在鍛鍊心智成熟度, 因為每天都有不同的人要羞辱你...
5月14日我畢業了, 坐Coach去Adelaide, 待了七天, 坐火車去Alice springs, 待了六天, 坐飛機去Cairns, 待了五天, 坐飛機去Brisbane, 待了三天, 坐飛機回Melbourne, 當然, Great ocean road and Phillip Island 必玩之點也觀光了.
這一路上遇到很多人, 喂你們知道的, 謝謝了!!
英文這件事是時好時壞, 有時兩人程度差不多, 就可以開心的聊, 遇到聽不懂的也知道對方在敘述之麼, 有時可以完全catch 到對方在講什麼, 有時對方問我一個差不多是國中程度的簡單問題, 我還會回答讓對方傻眼的答案. 有時遇到可以了解我火星式英文的外國人, 還會客套的讚美兩句, 有時對方是一直對我say sorry or pardon要我再說一次...==|||

This is not real life for me. I always say so.
我血液裡的工作狂因子, 還是蠢蠢欲動, 三不五時還是會擔心一下, 我回去可以再重新找到一個舞台嗎??

未完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