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irns] 獻出許多第一次的lovely city


4 June 2010 5:00AM Cairns Domestic Terminal.
Cairns 有太多好玩的tour 可以參加. 我在這裡的六天都是好天氣, 所以玩的很痛快開心.

31 May自從小時候看了一部漫畫後就一直很喜歡馬, 所以去參加"Rainforest Horse Riding tour" 那天早上只有我一枚客人去騎車, 所以兩個教練服侍我一個人, 賺到賺到, 哈!! 和我一樣來Working Holiday 的女生, 左邊的來自法國, 右邊的來自德國, 都是從小騎馬騎到大的資深Riader



1 Jun 去跳Skydive, 我只能說你一定要試一次, 終於了解為什麼有那麼多人著迷於極限運動了.


2 Jun 去Greaf Barrier Reef 大堡礁坐船出海潛水, 看到好多好漂亮的珊瑚礁和好多叫不出名字的魚, 海底世界真是讚啊!!

Snorkel 浮潛

Scuba 深潛


3Jun 去Paronella Park 看天空之城的實景.





要離開前的最後一個晚上和在這裡認識的朋友一起去吃晚餐, 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