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sbane] Sunny State


早上8點飛機抵達Brisbane, 我卻感冒了. 前一天凌晨3點前起床去機場, 在機場等了2個小時, 上飛機後開始睡, 直到飛機landing時那一下撞擊才叫醒我. 到backpacker 缷下行李後, 去麥當勞吃早餐, 喝下一口咖啡, 腦袋才慢慢醒過來.

在心中盤算一下待辦事項, 先去銀行領一些現金, 拿了地圖, 就開始暴走的行程...
出了銀行, 走到Queens st. 向左轉, 走到河邊, 看著遠處, 我想說我應該可以走一圈吧...然後頂著Brisbane天天都是陽光天的太陽, 開始走...
走了二小時, 才發現這條河遙遙無止盡, 於是認命的再花了一個多小時往回走, 轉回熱鬧的Queen St. ,遇到午餐時間, 上班族都外出覓食, 我喜歡走在這樣的人群裡觀察一切, 才發現, 每個人都是這個街景的一部份...

\

下午走到South bank, 因為Jacal 給了我一張Climbing Rock 的卷叫我去玩, 但是我鬼打牆的就是找不到那家店在哪裡, 加上感冒一直流鼻水和走了三四個小時整個人覺得好累, 於是我沒用滴去餐廳吃完東西後, 就滾回backpacker睡覺了...


第二天我起了一早去傳說中的Gold Coast, 忘了帶旅遊書, 到了火車站跟賣票的人說我要去Cold Coast, 然後就上了火車. 本來我以為Gold Coast有一個火車站, 我只要下車就可以看的到海了, (一整個沒做功課的外行人, 不要學我啊!!), 但事情有點不對, 到了某一站時, 車上幾乎所有的人都下車了, 我就跟著下車, 然後大家又上了另一台shuttle, 我也上車 (因為大家都一副要去海邊玩水的裝備, 我想應該不會錯吧!!) 到了最後一站, 下車後傻傻的開始往海邊走, 然後我就到了傳說中的黃金海岸了!!

心得啊~~嗯~就是一片海, 不好意思我不是陽光女孩所以對於海沒有很大的感覺, 不過很多人在這裡衝浪玩水曬太陽, 高級飯店林立, 整個就是一個渡假的fu啊~~


傍晚的Brisbane

Brisbane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大爺的城市, 幾乎三餐都外食, 我在黃金海岸喝了來澳洲後第一次買的Boost, 中午吃了拉麵和煎餃, 晚上回到South Bank又吃了fish & Chips, 食的預算完全破錶, 只能一直催眠自己我只來三天, 可以吃好一點!! 噗.

最後一天睡到自然醒, 退了房後到Starbucks吃早餐, 才發現其實澳洲的Starbucks價錢和台灣的差不多, 所以在這裡是相對便宜吧!!等下就要去機場了, Melbourne I am back!!

1 comment:

  1. hello... hapi blogging... have a nice day! just visiting he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