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laide]Kangaroo Island


"沒有去過袋鼠鳥, 就不算來過南澳旅行!" 背包客口耳相傳, 旅遊書上的大力讚揚. 所以腦波那麼弱的我也手刀的衝去報了一個二天一夜的tour, 事實證明, 這AUD 290花的很值得啊!! 我想我不用再去動物園了, 對觀眾有交待的無尾熊, 袋鼠, 海豹 好多好多叫不出名的動物, 都一網打盡了. 喔耶!

禮品店裡, 籃子裡竟然就躺著一隻昏昏欲睡的袋鼠, 你說妙不妙!!



第一天的重頭戲是去Seal Bay, 一大團一大團的海豹家族就在離你不到30公尺, 實在是太黯然太消魂啦!! 海豹好可愛啊, 而且他們是做三休三的好命人, 意思是下海補魚三天 all you can eat三天, 然後回來海灘曬太陽睡覺三天,


日出和過夜的小屋.

Tour Guide 戴我們到一個到散步的步道, 叫我們下去走走. 然後就看到袋鼠旁著無人在附近走著. 同團的一個美國先生蹲下來問他"How are u ??" XD, 然後他就站著看著我們這群拿著相機一直拍他的阿呆!!樹上偶爾發現兩三隻無尾熊, 驚喜的是, 有一隻無尾熊, 就當著我的面先下樹後, 再從這頭走到那頭, 再爬上樹!!! 吼!! 超可愛的啦!!我好想好想撲上去帶回家養XD, 同團的外國女生不斷吼"So cute!! Amazing!!"


謀殺相機記憶體的著名景點 Remarkable Rocks, 一起在Kangaroo Island 渡過二天一夜的13位聯合國成員, 來自美國, 德國, 愛爾蘭, 台灣, 韓國, 法國.

第二天的日落, 就在碼頭我們下車搬行李時, 路邊的石頭洞裡, 躲著一隻企鵝!! 不過因為他太害怕了, 所以一直生氣的大叫...(拍企鵝嚴禁用閃光燈, 你會害他眼瞎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