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laide]Hahndorf

今天一早走路去Adelaide Metro Centre 問去Hahndorf的公車, 然後再去information Centre 訂去Alice Springs 的火車票.

Hahndorf 是一個號稱有德國風的小鎮, 之前一個背包客朋友推薦我去這裡. 今天既然得閒, 就來去走走吧!! 約50分鐘的車程, 然後我看著手上的timetable, 應該是要在54站下車, 所以公車過了49站後, timetable上寫的是54站, 所以我就立馬按鈴了. 沒想到, 下了車才發現這裡才52站, ==||| , 不怕, 就那麼101條路, 往前走吧!! 不過也因為這樣, 發現這條唯一的一條大路好有Fu啊!!


路邊的一棟紅屋.

小鎮裡的博物館展出的一個裝置藝術. "Remember to Love"



然後走走逛逛, 我, 不小心就買了勃肯鞋. Orz. 有必要到德國小鎮就要買德國鞋嗎?!?!這位火星人!!

AUD 29.9 的Hahndorf INN 午餐"German Mixed Griill", 我整個吃撐了. 豬排好鹹啊, 飽到連晚餐都省下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