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laide] 上班族都很有型的阿德雷得


5/15 從Wangaratta 回 Melbourne City. 和Henry, Elly 去吃晚餐. 傳說中便宜又大碗的Sofia. 我們點了一個海鮮拼盤, 一個燉飯, 一個Pasta. 和一個mix berry cheese cake. 三個人吃到好撐. 我還打包沒吃完的麵當隔天的午餐. 哈.

5/16 睡到自然醒, 沿著Yarra River 走到市中心. 星期日的早上好多人在吃早午餐, 經過七七四十九次的迷路後, 終於走到Fitzroy Gardens. 又是一大片一大片的綠地.Cook's Cottage 庫克船長小屋要收費就沒進去了. 在外面拍拍照過癮. 然後背包客拿出過期二天的可頌麵包和柿子坐在草地上野餐和曬太陽. XD

5/17 一早起來去趕V-line, 然後再轉搭Coach 去Adelaide. 從早上7:43 上車, 到Adelaide 下車時已經晚上7點多快八點了. 喔對了, Adelaide是GMT +9.5時區. 和Mel 差了半小時.

一早8點多就走出去了, 路上都是要趕著去上班上課的人潮, 突然發現, 阿德是我看到最多穿高跟鞋上班族正妹的城市也, 不止穿的都很有型, 腿也是漂亮的恰到好處啊!! (劃錯重點的火星人)
5/18 Adelaide City 的暴走行程:

University of SA


State Library > Adelaide Museum > Adelaide Gallery > University of Adelaide



Adelaide Botanic Gardens


Central Market 我整個吃開了. 這個是墨西哥辣椒Pizza, 只因在他在入口寫著Passion Baker. 你說說怎能不買來吃熱血一下. 然後吃完後又欲罷不能的買了二個scone. 當明天的早餐. XD 逛到中國超市買了海苔和二包made in Taiwan 的沙其馬, 我在台灣八百年才會吃一次的東西. 然後看到一顆要AUD1.4的車輪餅, 人客啊, 一顆車輪餅要台灣的4倍價. 我想我還沒那麼想家到衝動去買來吃^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