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bourne] 碎嘴時間


1)8/1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二小時內打包出發,於是我拉著所有的家當到1KM外的tram搭車, 到了一個地方叫Springvale, 當晚在當地的一間Motel落腳, 和一個同是台灣來的小女生Mango擠一張單人床過了一夜.
2)8/2今天早上去麥當勞吃早餐, 下午吃到我來澳洲的第一口飯, 海南雞飯..哇哈哈^o^ 然後和Mango在mall找他要的黏眼睫毛的膠水, 她不知道買到一罐什麼膠,差點就把假睫毛"永遠"的黏在眼皮上, 這一生都不用缷了...Orz. 出發至Yarram, 一個離Melbourne約三個小時車程很南邊的一個小鎮.
3)在Yarram住了三晚, 我們又變更做戰計畫, 回到離City比較近的一個小鎮Hallam, 準備到蘆筍廠當女工. 花了10元請人戴我們至SALE, 搭v-Line至TRARALGON station, 至PAKENHAMY站換metlink 火車至Hallam落腳在一個越南移民的sharehouse, 一週60元, 因為離city天殺的遙遠, 當然是沒有網路.
4)我和Mango這兩個沒網路都很難過的人,興緻來時會走路去約40分鐘遠的麥當勞上網.
5)每天晚上都和Mango天南地北的亂聊天, 然後看一部硬碟裡的電影就去睡覺, Leo先生感謝你出發前灌爆我的硬碟,否則在這真的很難殺時間啊...
6)我竟然無聊到開硬碟裡的Cisco文件來看, 我是不是中毒了!!
8)小綸8月要來澳洲玩,竟然還搞工的從Brisbane飛來Melbourne meet 我, 真是感心啊!!
9)還好我有睡袋,沒有暖氣的房間真不是蓋的!!(王小鴨小姐請再受我一拜!!哈!!)
10)有熱水澡洗, 有熱咖啡喝, 有人可以愛, 有事情可以做, 有希望可以追尋, 就是幸褔!!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