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半球的那一天




那是一個滂沱大雨的下午, 我要從Armadale 回 Hallam. 主人牽著他, 和我一樣在月台候車. 我知道他身上的背心代表著他正在值勤, 在引導著他的主人. 他的身上被雨淋溼了, 主人摸摸他, 跟他說了幾句話, 他開心的搖著尾巴, 抖動著身上的水珠...
車來了, 上車後他就這樣乖乖的接受指令, 安安靜靜的趴在主人的腳邊, 我拿出相機拍下這一刻...因為他的眼神好溫柔, 好溫柔...
後來主人有位置坐了下來, 他也是很努力的, 把不算小的身軀, 努力的把自己塞到椅子底下, 沒有發出任何聲音...依然是那個了然於一切的眼神, 很敦厚, 很溫暖....

2009年, 我生命中最後一個2開頭的生日 ^o^
1) 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一個人過生日
2) 我不祈求事事順心如意, 我只希望有足夠的勇氣和智慧面對逆境.
3) 放在心中...

1 comment:

  1. 凱西大姐,
    生日快樂呀!

    祝你~
    天天開心,
    年年有今日,
    歲歲有今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