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紅again

我覺得我的人生真的一直在挑戰耐痛的極限在哪裡.

今天下午在機房盤點設備, 正當我使盡吃奶的力量搬起一箱4U的switch.

想要推到整排設備最上面時, 下面那台原來站的好好的switch, 就這麼應聲倒下.

不囉嗦的從膝蓋一路降落到我的腳掌上, 痛的我想要踹開它.

如果有觀眾想體驗可以來向我報名我安排switch 倒在你腳上試試看. 收你五百就好了, 不痛不用錢.

可是別忘了我手上還有一台switch 不能放啊不能放 , 不然事情就大條了...

把手上的設備放好, 痛得我立即跌坐在地上倒吸了好幾口氣, 伴隨著嘴裡數百句無聲的髒話和數滴不值錢的眼淚...好痛啊...

這是自主神經不能控制的自我反應啊....

又是左腳碼的老娘的人生有沒有這麼坎坷需要這麼多考驗啊....

一路掰腳從中壢回到台北後, 擦上碘酒的那一剎那...林族碼痛的不想面對明天了...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