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oe at Somewhere






31-May-2005 02:13AM

遇見

開始一天只睡四個小時,用咖啡來麻醉對你的思念。

很難再見到你一面,為此,我完全拋棄大貓座女王的個性,誠心的向天祈求,若真的有緣,就給彼此之間一個機會。
我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後悔,但在這個當下,只是一個女生對一個男生心動的感覺,你說的啊,你喜歡的是女生,哈哈,我已經達到基本的第一個條件囉。
我會盡力,做完我該做的事,再想下一步。


17-Oct-2008

一樣是在和Cisco大哥摶鬥,在星巴克又遇見你。
你變好瘦,用著MAC,和客戶在說些什麼。哈。就這樣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