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dilberted

九月中以來的生活

讀書,考試。
Passed一科後又開始玩開始看電影做任何事就是不想碰電腦。然後deadline逼來,又開始後悔的讀書考試。

被氣到,倔強的幾乎每天都到中壢上班。

於是乎我的生活


6:45鬧鐘響,賴床逃避現實。


7:00跳起來,再不出門會出人命。


7:30坐公車至板橋火車站,坐火車到中壢,坐公車至客戶家。順利的話9:30到,不順利10:00到。要花2個小時通勤這還是單趟。


10:00-18:00 被客戶同事老闆廠商轟炸。daily的工作,update update 西。開會,老闆問東問西碼的我是你秘書嗎,一個project cost 可以來問我超過五遍,你是PM還是我是PM? 你嘛幫幫忙可不可動動你的手指翻一下mail, msn我的時間去找都找到了。Service出問題,被客戶唸,再去兇廠商。我自己常常都覺得很拉扯,我明明不是這樣的人,卻每天為了別人家雞毛蒜皮大小的事,不得不去和廠商溝通來溝通去,有時候一不小心就擦槍走火,被逼的要板起臉孔捍衛客戶的權利。


中壢這個客戶在一個鳥不生蛋的荒郊野外,附近唯一的商店是萊爾富,中午只能開車去市區吃飯還是訂便當。我已經想不起來吃了幾次泡麵了。我絕望到開始吃乖乖蝦味先之類的餅乾混過一餐。更可恨的還是瘦不下來。


18:00-20:30 邊唸書邊上網,一整個不專心,混啊混到快沒車回家才甘願走。


於是乎坐公車,坐火車,再坐公車回家。又是2個小時。


22:30 到家,洗澡,吹頭髮,11點多上床,希望可以培養早點睡的習慣,一邊聽英聽的CD Lesson 1都還沒聽完我就睡著了。

我的天空現在下著毛毛雨,彩虹與好事仍然值得期待,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