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013 DC GO !

從芝加哥出發搭了18個小時的夜車到華盛頓,Amtrak的價錢不知為何比我之前追蹤的價格低了20元,所以我就選火車了。一上車先看了三部電影,1點多時倒下來睡,剛好坐在上下樓梯的出入口,所以有人走過去時我都會驚醒,一直睡的很不安穩。 早上八點多醒來,又拼了兩部電影,沒想到火車還提早抵達華盛頓。一下車就先走吃午餐,選了一直想吃的印度餐,沒有記憶中的好味道。吃完飯本來要把行李拿去寄送再去外面走走的,沒想到是用小時計費,一件一小時要3元,本來我想可能需要五個小時,一個登機箱跟一個電腦包竟然要48元,我就放棄了。拉著行李走了約500公尺去看了一眼國會山莊,又拉著行李走回車站,找了一個有wifi的地方坐下,胡亂上網。 然後等等等,感覺這個計畫不理想,我應該坐metro去他們家附近的,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