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013 Chicago

因為是有志氣的背包客,所以選了晚上6:30從多倫多出發的夜車前進芝加哥。過海關只簡單的問了我從那兒來要去那裡,出示回程的航班資訊就放我過關了,但後來翻翻護照發現他並沒有在上面蓋章或寫字。
半夜12點多到達底特律的灰狗站,司機要換人,沒想到這一等就是兩個小時,表定應該要1:20AM出發的車,直到2:30才出發,司機是一個豪爽的黑人女司機,不停的道歉說滴累,但沒明是什麼原因。
即時如此,她可能發了瘋的趕路,6:30不到就到芝加哥了,只比表定晚了1小時。
在灰狗車站等了一會,天色全亮後才走出車站,即使我用google把詳細的路線都查了,還畫了簡單的地圖,從唯一的出口出來後,我還是找不到路。也就是向左走向右走的選擇,走了一會兒,竟然讓我誤打誤撞的看到union station的指示牌,也太巧了。心裡盤算著反時間還早,就先去把車票印出來好了。在走去的路上,經過一家看起來很傳統的店,招牌寫著since 1923,剛好想試試傳統的美式早餐,就進去試試了。
果然是意外的驚喜。哈哈。
吃完了早餐走進Union Station,找到了Amtrak的機器,但一開始就要我插入信用上或scan bar code,我操作了好一陣子都摸不到頭緒,生理需求在呼喚我,只好先去跟黄金先生報到。解放完畢到回到機器前,我想了一下既然他要信用卡就插吧,沒想到一放入信用卡,根本不用輸入任何東西,就問我要不要印票。傑克這也太神奇了。
印好了票,我開始找公車去backpacker,我在union station 外繞了兩次都找不到站牌,回頭又往information center拿了地圖,研究了足足有10分鐘,才找到要去那裡坐車。芝加哥公車的站牌基於一種我不懂的神秘安排法,不是雙向都有站牌,要先找出往北或往南,再對照地圖去有停的點搭車。
經過一翻折騰,經於在10點多到達Chicago gateway,這家背包客真是佛心來著的,竟然讓我提早check in,還幫我從12人房升級到8人房,房間裡就有浴室,好開心。把行李缷下,背包裡的東西一股腦的倒到床上。就先去街上探險了。
去星巴客買了City Mug,再到超市買了水,草莓和冰淇淋,嘴角忍不住的一直揚起。
Thank you Chicago, I was begin in love with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