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感

是日心得
1)感覺到被侵犯,名義上是要幫忙,但實際行為上本來說好誰要做的事,轉眼間又說他要幹嘛幹嘛.如果你覺得你一開始就不想交給我,那就廳該堅持,而不是交給我後又插手幹嘛幹嘛?喔,我的領域性很強的你不知道嗎??
2)我想我知道別人說的那些話是什麼意思了,某路人用一模一樣超級超級冷淡的方式回答我的問題,連看都不看我一眼.所以,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現在別人就用同樣的方式回敬你.懂了嗎?
3)如果照你舒服的方法過了二年,問題都沒有解決,一樣的事一直在發生,你是不是該想想,你的方法是不是錯了.要讓位給別人做...
4)溝通時要專注的看著別人的眼睛.
5)我想,今天的結局,是因為從小時候你就用同樣的方式來處理這個問題,你害怕去接受別人的好,你總是逃,你總是想著自己不值得擁有這些那些,而這個問題,那一天才會發生一個事件來翻轉,想著做著唸著都是改變,但你真的做了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