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拼"紳士的品格"到凌晨三點多才睡, 睡的很不深, 一直醒來. 在半夢半醒間遊移, 直到7點多鬧鐘響起來劃了一道, 調了8:20的, 又繼續睡回去.


8:20 開始思考請假的三個理由與正當性.
8:30 把臉埋在枕頭裡不想面對要上班的事情
8:40 不甘願的爬起來走進浴室裡梳洗.

坐在馬桶上感覺這最後的寧靜,  沖水前看了一眼, 整灘的紅色讓我整個人瞬間清楚, 愣了三秒鐘才想起昨天晚上吃的紅色火龍果.
沖澡,著裝, 開MAC記下小事, 拿起蘋果當早餐邊走邊吃. 咬了一口覺得太危險, 我這個軟牙人現在怎麼可以做這麼冒險的動作, 切了二半小口小口啃, 匆匆出門.

9:30到達辦公室, 喝了一口水, 開電腦, 開信箱, 開通訊軟體, 開hotmail.
想著我怎麼忘了帶變形金剛的小零件, 指甲太長了還沒剪, 一百件可以讓我立刻去做比上班好玩100倍的事.

但我的雙手還是在鍵盤上飛舞, 移動著滑鼠, 開始了這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