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F

星期五下午3點, 我剛開完會走回座位, 猶豫著是要下樓去買遲來的午餐, 還是把存糧的巧菲斯吃掉算了, 後來又開始看mail, 放棄了下樓的想法, 打開巧克力棒來吃...
user 走進來問 " XXXX不在喔, 又去開會? "
我 "對啊,他不在."
user "糟了,我有一個security要問他."
我 "那你要不要ST他?"

過了30秒, 我"偉大的老闆" 用類似msn離線訊息的方式丟來一包話:
"IF security issue related to XXXX, please understand owner's responsibility.

我當場傻眼, 好像平白無故被人呼了一巴掌那樣難堪.

天殺的user是有言明要問什麼問題嗎? 就這麼直接是關於我的業務!!

於是我也回了
"he doesn't mention what related workstation, XXXX or security patch. Next time I will asking.
很遺憾, 但你完全激起我的鬥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