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大同國貨好


我是一個不愛吹冷氣的人,天氣真的熱起來,也只是用電風扇吹腳以消暑,除非是真的熱到受不了,才會開個一個小時的冷氣讓溫度下降。
我有一台陪了我很久很久的老牌大同電扇,我都忘了是國中還是高中時買的,陪了我搬過無數次的家,離開台北去中壢又回台北再到南港,一直忠心耿耿的為我帶來涼涼微風。而且他有三段速,我大多都是用三,就覺得很舒服了。
昨天我在家裡走來走去,不小心絆到他,結果他直挺挺的摔在地上,我把他扶起來,才發現扇葉被摔斷了,我天真的以為只裂了一小塊,想要駝鳥的視而不見,裝起來繼續吹,沒想到我真是好傻好天真,斷了一塊的扇葉轉起來不平衡,當場就吼叫出轟隆隆的噪音。 
我上網找了大同的服務熱線,接電話的小姐叫我改撥打另一隻0800052666是服務小家電的民眾,跟接電話的工程師敘述了問題,他查了型號,告知這真的是很久前的產品,所以又給了我總公司的電話,叫我打去問問是否有通用的零件可以換。抱著最後一絲希望打去,工程師又問了一次型號,說應該有可以替換的零件,但為了保險起見還是一起把舊的零件帶去現場看看。找了個時間我直接殺去大同的總公司買零件,也還好有帶舊的,才發現新的扇葉需要配新的扇葉帽,不然我又得多跑一趟了。
昨天為了自己的無心之過又搞壞一個陪在自己身邊很久的好伙伴,感到很懊腦。沒起到柳暗花明還有零件可以解決這個問題,我的腦海裡又響起那首廣告歌,大同大同國貨好,大同產品最可靠~~
今年夏天,也要請你多多照顧了,謝謝你一直守護著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