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拉線

今天一早起來先看了一集Criminal Mind後才開始準備出門,和江少約了去路跑協會領號碼牌。越過半個台北市,領完後送江少女友去搭捷運趕場,我們又去西門町買電影票。看3D的會頭昏,所以只買了普通的票,即使如此還是問了第三家才有好位。

買完票趕去大遠百和王少會合,前一天晚上才約吃飯,沒有訂位的情況下也只能現場候位,所以王少一早就先來拿號碼。剛好一點入座,素玲從桃園到達安全上壘。

吃了飯後因為我要看牙醫,一行五個人又陪我去和平東路,他們在摩斯聊天我去受刑。

距離上次看診距離太近,醫生說時間要足夠才能起作用,所以下次約了六週,哎。

看完牙醫好心的江少把我和素玲再戴回西門町,和王少會合後三人組進戲院看復仇者聯盟,我太累了,開始後不小心就把電影睡掉了三分之一 ,鳴啦啦。


進化費:50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