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rartta] Wall

腦袋空空的;心裡也空空的;所以不能說些什麼.
覺得沒有力量時, 總喜歡摸Jasber的大頭, 蹲下來整個人抱住他.
不懂小氣到家的義大利佬是在囂張什麼勁.
話不能好好說一定要大聲的叫嗎??
每天都在開那些不好笑的黃色笑話.
你去上上EQ課再來跟我講話吧你
可惡!!

我的男人絕對不能有的行為
愛賭博 抽煙 光說不練 沒格局沒肩膀
劃一百個XXXXX

你觀察著這個世界, 你有很多的了然於心頭
路遙知馬力 日久見人心

我覺得我又開始演同一本劇本了 Orz

巧俐說:
這一年..你錯過我們N次聚會
等你回來..請你每個月主動召集大家聚會and想主題
你錯過我的婚禮...
錯過曉雲交男朋友
錯過子宸換男朋友
我要哭了啦~~
回去我要講怎樣的故事給你們聽??

30歲的紐約, 會成行嗎??

Rocky生病了, 希望你快點好起來, 我願意分我的給你!!!

我想我們都是好人, 可惜只有做朋友的的緣份.

我放手 我讓坐 假灑脫 誰懂我多麼不捨得. 太愛了 所以我 沒有哭 沒有說
我沒有騙到外國佬也沒有騙到本國佬大家不用擔心

好多事情總是後來才看清楚 然而我已經找不到來時的路
好多事情當時一點也不覺得苦 就算是苦我想我也不會在乎

訂做的總是要花很長的時間...

看事情有很多角度, 你可以指正, 但不是全盤推翻
嗜血的媒體人!!!!可惡的嘴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