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rartta] attitude

班機delay, 航空公司的櫃台前一長串的人龍, 每個人都心急的想要知道何時可以起飛.
每個乘客用各種五花八門的理由炮轟可憐的櫃台小姐...
服務業總是要笑臉迎臉, 不管面前這個人用什麼樣刻薄難聽的問候整個航空公司,
她還是一再的安撫, 然後回答千篇一律的答案.
送走了上一個怒氣指數9的大老粗, 她低下頭吸了一口氣, 然後再抬起頭, 微笑的看著面前這個人

"你好, 有什麼我可以為你服務的嗎??"
"沒關係, 我懂!! 你只要聽我講話就好了, 這三分鐘, 你可以休息一下..."
她愣了一下, 有點會不過意. 看著眼前這個笑的很陽光的年輕男孩.
"大家都排隊要兇你, 我知道班機delay, 再起飛的時間不確定, 我沒有什麼問題也不是要跟你抱怨. 只是不忍心, 想說那我也來排隊好了, 你可以趁這幾分鐘休息一下...我可以在這裡站久一點..."
她笑了出來, 覺得這是她收過最貼心的禮物... 一個陌生人的三分鐘.
"謝謝你!"

PS 1: 這是很久之前在收過的一封信, 今天突想起這個美麗的故事, 就記錄一下.
PS2: Rocky 今天回來上班了, 兮但整個人還是懶洋洋的, 一直趴在紙箱上睡覺, 一直坐在我的腳邊陪我上班, 三不五時用那可憐兮兮看我. 我就說了我的給你, 要多少都拿去.
PS3: 今天是難過的一天, 想離開的念頭無比強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