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之英英枚待誌Day2

20081220-2009-0104-London United Kingdom
我一上飛機看到airshow就意識到完了,跟秀說錯了班機到達的時間了,怎麼會把出發時間講到到達時間啊,大笨蛋Orz...

一路上一直祈禱秀有發現時間的詭異
。出發前有看到討論區討論英國海關的嚴格,加上在香港機場被櫃台恐嚇說你最好身上有帶入境的相關文件,否則面試官會把你吊起來盤問。我只有把文件送出去申請簽證,沒多印一份放在身上,心裡最壞的打算也就是如果真的被刁難,也只能立馬打開laptop提出相關文件了。

沒想到通關還算順利,一出關就看到秀,她無怨無悔的在機場等了我6小時,怎麼能不感溫啊!!
  

送上Zoe給她的X'mas禮物,兩個人回到家一放下行李她馬上幫我安排了第一個行程,英式足球大體驗!!和她的朋友一起去酒吧喝啤酒看足球賽。英國佬對自己支持的球隊鬼吼鬼叫,讓我笑在心裡口難開,還得裝成一副見怪不怪的處變不驚,忍笑忍到快得內傷!!

結束後去路邊小鋪帶了一點熟食和超市買了一些菜回家弄晚餐,秀煮義大利麵給我吃!!
第一晚時差加上飛行的勞累,我昏沉沉的進入夢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