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知道嗎 ?我認為你根本不是真心想讓自己解脫。你根本很享受把自己逼到角落,當一個悲壯的烈士。」

「你可以對自己切身問題毫不在意,毫不煩腦,卻偏偏要把身旁每個人的煩腦攬過來當成自己的煩腦,然後口口聲聲說你很痛苦,你很忙亂,你身不由己。」

「我認為你根本就在享受這種自我折磨的過程。」

「我知道你其實很懶,根本不想學那些時髦女士塗塗抺抺保養品,但是為了工作門面,所以勉強自己愛漂亮;我知道你喜歡綠草勝過鮮花,喜歡樹林而不是海洋;你不會隱藏自己的情緒,高興的時候笑,生氣的時候兇人,但是傷心的時候反而會躲起來一個人舔傷;你對自己其實很沒有自信,但是你懂得用堅強的面具武裝起來;你天生不喜歡將就環境,卻又不喜歡戰鬥,所以若有任何東西讓你不滿意,你通常選擇轉身就走;最最最重要的是,你永遠只讓你關心的人看見你最好的一面,卻沒有想到其他人或許也想分擔你的寂寞。你還要我再說下去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