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南宮還願+鹿谷小旅行

一早南下, 直奔溪頭國家森林公園, 但寵物不能進去, 我帶肥腸在外面散步和睡覺.

進民宿, 沒想到老闆竟然不讓狗進房, 不知道晚上要如何. 放下行李休息一下去附近的國小走走, 是邱老先生小時候的學校, 他開心的到處回憶.

晚上找附近有名的XXG 當晚餐, 我心血來潮的竟然點了蘋果西打當飲料, 吃完後回民宿就洗洗睡了, 肥腸不肯好好的待在紙箱裡, 我只好帶他跑跑消耗體力, 最後不得己我只能去睡後車箱, 肥腸又不肯好好的待在前座, 硬要來我這裡躲在棉被裡...

一來一往的折騰, 我把晚餐全部吐到塑膠袋裡. 吐出來後舒服多了.

隔天去紫南宮還願, 又求了新的發財金, 希望我來年的財運也能順順順.

逃離紫南宮的恐怖人潮後, 一行老小又去集集走走, 在一家有庭園造景的地方用了午餐. 他們送我回桃園機場, 展開一場秘密的東歐旅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