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宽、信、敏、惠

看看別人, 想想自己.

看到別人在抱怨工作, 心裡想我在抱怨時是不是也這麼不討喜.
我不想過份虛偽的, 去假裝對生命的熱情. 但也要記得, 你所選擇的, 好的壞的, 都要概括接收, 沒有什麼工作, 可以輕鬆又高薪, 至少你的命格裡遇不到.

你也不能期待什麼救贖的戲碼, 你知道, 依附會讓你枯萎, 你生來就是得靠自己的力氣去獲取所有的一切. 

和一個白目又為了芝麻綠豆大小的事, 在對話方格裡吵起來.
我不戀戰, 想要結束這個話題, 就先說了"不好意思..."什麼的, 沒想到對方那個自目竟然回我"不用客氣."
這句不用客氣徹底的挑起我壓下的怒火, 所以我就反擊了. 我知道跟白目吵起來對我沒什麼好處, 但有時候不能吞忍的, 而就是原則問題罷了.

這裡改變了我好多好多,
所以我只想要混.
所以我只想要能躲就躲.
所以我只想要得過且過.
所以你們讓我覺得我真的好爛.

莫忘初衷.

這是修錬的過程, 所經歷的一切一切, 都只是考驗,不要忘記自己的原則, 不要讓自己失望. 我只是不適合這裡, 不代表我是個爛咖. 我可以捨棄一切, 只為達陣.
現在不動, 只因有更重要的目標, 時候未要, 沉住氣.

如果這趟旅程, 有更重要的事, 讓我知道, as soon as possible (盡可能快, 我相信萬能如你, 一定了解這句話, 哈.), 因為我快要撐不住了.

尊重客户和同事,宽容大度,诚信负责,敏于事而慎于言,与他人分享成功!關於我的疑問, 於是老闆給了我這句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