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換線

今日回診,約的是9點,但我下班後拿背包去永康街換後再搭車過去,竟然才快8點,外面又熱,所以上樓去吹冷氣。
一直到9點10分才輸到我,醫生一來就說你等很久了吼,我好早就看到你坐在那裡了。
我笑說:你跟蘇醫生(診所老闆)說他錢賺太多了啦。
然後我躺下來醫生拆橡皮筋。
醫生說:聽說這也不是他的主要收入來源,不拉不拉...意思是說這家隨時都暴滿狀態的矯正診所只是做興趣的, 金庫真正的來源不是這,真是驚人。
醫生又說:賺太多錢也不好啊,有錢人也有錢人的煩惱,真的。
她說“真的”的語氣無比認真,害我差點笑出來,但我心裡的OS是,我也想知道什麼是賺太多錢的煩惱。哈哈。
檢查後,醫生說吞頭推擠的問題有改善了也,我說我有做舌頭瑜珈,沒想到同時震驚醫生和助理,醫生還停下來問我,什麼是舌頭瑜珈?
我說就是google到新竹一個醫生提暢的方法,醫生問我那個人叫什麼名字,我忘了,他丟出好幾個給我選,但我就是想不起來,最後她放棄說下再去查。哈。
這次只有輕微換幾條橡皮筋,做完沒什麼感覺,隔天正常進食。但回家後要自已掛右邊的一條橡皮筋。

進化費:50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