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上排拉緊

剛從加拿大回來下午去上班,晚上就去看牙醫了。在等待時因為時差昏昏欲睡,我相信我躺上去後應該是有睡著,因為我一直聽到護士叫我嘴巴張開。 XD

醫生竟然說上次應該就不用再戴橡皮筋了...
me(驚訝狀)“那有影響嗎??"
醫生說還好。對於這家診所的醫生有一點讓我很不爽的是,病人永遠太多,醫生在每張躺椅間趕場,有很多動作都是叫助理或是護士做,無法好好溝通,醫囑也要自己問醫生才會回答。碼的,診所都賺錢到不斷的擴展新區域了,服務品質卻是越來越差,今天太累無法好好說話,下次我一定要跟醫生好好的溝通。

看完才去樓下的永和豆漿吃晚餐,九層塔蛋餅好好吃喔。

進化費:50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