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抱怨的生活

常常覺得和朋友間的話題,除了抱怨老闆公司,怎麼都沒有其他的了?
今天在做地板動作時,突然覺得,一切都不重要了。
我還是熱當一個工作狂,但離開公司的那幾個小時,我不想想公司的事。現在的模式,允許我這樣做,那麼就off吧。
不approval,我也不急了。
不response,我也不急了。
schedule delay,我也不急了。
觀感,認知,謾笑,刁難,都不重要了。你們不知道,錯過什麼美好的我。
我在這個位置上,做這份薪水要求我做的事,我相信,我會是做的前三好的那個。
什麼?你說這樣不夠?? 不好意思喔,你給的能請到我,算你要偷笑了吧。
情感切離,我是箇中好手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