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aratta] My life in Wangaratta


我在Wangaratta住的農場小屋.


每天天色未亮, 每個人都帶著濃濃睡意的雙眼在這裡吃早餐. 晚上回來後, 大廚師室友會做菜給大家吃, 說說笑笑把酒言歡. (我喝可樂XD)

屋子對面的農場, 牛啊牛.

屋子外的天空.


Day Off 的早上, 我們在玩Second hand Market.

這個是製酒的葡萄, 剪了二個星期的工作. 沒別的技巧, 就是快.

葡萄園, 一整row遙遙無盡到天邊.

葡萄園外的層層山峰.

左邊是Phoebe, 一個很高很可愛的香港女生. 這篇Post的照片都是她用單眼拍的. 好有Feel 啊. 右邊是Shan, 一個很會畫畫的台灣女生. Phoebe手上的圖就是Shan 畫的.


醉嘴時間:
1. 單眼相機是下一個想學的目標.
2. 農場生活很單純(換言之是無聊), 但透過Phoebe的鏡頭, 我看到了不一樣的東西, 這些每天都出現在我眼前的景色這麼美怎麼都忽略了...
3. Howord對我說, 如果你真的沒有很愛那個人, 不要輕易開始一段感情.
4. 來澳洲我還是很多無法抛掉的堅持, 例如不喝酒, 我討厭啤酒的味道...
5. Shu Han 去 Tasmania 了.

1 comment:

  1. 很美的景..住農場邊的感覺好像很不錯...應該不會有牛糞味吧.^^"
    單眼相機真的很厲害哩....鴨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