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bourne] 咖哩海鮮殺人事件

11月底時因為一起做工的林Carol要離開了, 我想起我還有一包咖哩醬, 就提議我做咖哩海鮮給大家當隔天的午餐.
咖哩海鮮的做法 >開醬包倒進鍋子加水煮滾, 丟海鮮, 再滾, 有熟, 關火...(做菜這件事真的需要天份和興趣, 而我還是少了很多點 XD)

那天晚上李Mango、林Carol 和我還煮了水餃, 然後每人都還吃了咖哩海鮮, 然後快快樂樂的去睡覺.

隔天去做工時, 一起吃飯的飯友 Tina, Win 和我們三人大家都全部的東西都吃光光了.

回家後我也一樣早早就睡了, 11點多肚子痛的醒來, 於是去上了廁所. 結果林Carol 和 李Mango兩人也相繼發難, 整個晚上大家輪流起來去蹲馬桶.三個人的戰績是我三次, 林Carol三次, 李Mango 兩次.

我想說我向來以腸胃勇健著名, 所以也沒吃藥, 覺得應該拉拉肚子就沒事了...沒想到...隔天是星期六一樣要做工, 去上班後才知道Tina也拉了整晚的肚子, Win 拉了一次. 開始上班後不久, 本人就感覺到肚子又痛了...於是我又去找馬桶先生報到. 早上又拉了兩次, 中午不敢吃東西, 去車上躺平, 怎知下午會邁向另一波高潮, 又拉了四次!!還有一次我都穿上褲子了, 還沒開門才一轉頭又坐上馬桶了...Orz...拉到整個人臉色發白, 還是得做工...而我就是那麼走運, 遇到生理期, 到最後我都分不清楚是生理痛還是肚子痛..一個咖哩海鮮整個幫我寫下人生的新紀錄, 拉了九次!!!!!!

那天回家後我整個人躺在床上不能動, 林Carol還幫我煮了白粥, 吃了粥後拿出我的百寶藥袋, 吞了藥後才好一點.

隔天off, 大家要一起出去吃飯送行林Carol, 在吃早餐時林Carol 說我的戰鬥力又恢復了, 整個食量好到嚇人 ^O^

1 comment:

  1. 煮的順序是不是不太對呀.....鴨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