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bourne] 為生活打拼中

散盡了一半的盤纏後, 我開始在蘆筍工廠當女工賺旅費.

這份工作的眼力8 手腳靈活度9 耐力9 智力 7 手指巧度8...

每天都墨爾本時間5點起床, 5:40出門, 7點上工, 下午4點放工...

除了.中間的9:30的10分鐘休息時間, 中午20分鐘的午餐時間, 其餘時間就是站在輸送帶前, 不停的撿蘆筍, 包裝蘆筍, 撿蘆筍...

為了儲備隔天的戰鬥力, 大家都早早就上床了, 9:30就睡了...(在台北剛從辦公室離開的時間, 在墨爾本已經躺平了...XD)

因為現在是蘆筍的盛產期, 所以蘆筍廠的主人需要大把大把的勞工來幫他包裝...

整個廠的男工女工都是亞洲人, Kampuchea Vietnam Indonesia China Malaysia Taiwan...

很累, 但睡一覺起來, 又是另一天的開始.


PS1 有人和相交多年的女友分手 有人明天要跟交往三年的女友結婚 有人生baby了 我還在澳洲流浪 :P
PS2 厭惡的人事物在這是遇的到, 但我還是會用一樣的態度去面對嗎?
PS3 自私自大謊言愛管閒事囉嗦嘮叨還是我的地雷, 你們可以不要再轟炸我了嗎??
PS4 說者無意聽者有心, 不要假坦白直接之前說了一堆白目的話.
PS5 人和人之間都是互相
PS6 嚴以律己寛以待人, 但地球上90%的人種都是相反的
PS7 我很好, 不要為我擔心.

1 comment:

  1. 所以妳現在是蘆筍達人囉....
    最拿手的時涼拌蘆筍..還是一秒就能知道品質優劣..^^..鴨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