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ing


星期日早上的7:00, 我在一個沉默的conference裡.
其實這就是工作的一部份, 等待change開始, 等待change進行, 等待change結束.
我能做的, 就是聽著con call 裡各路人馬似懂非懂口音的英文, 指示著要我做什麼, 或是進行測試.
前天星期五晚上的migration 因為廠商沒辦法搞定layer 1 線路的問題, 眼看著2個小時的outage window 快用完了, 當下我老闆要求他們決定要extend window, 或是fallover. 結果是fallover, 老闆結束前提醒了我幾件事, 我趕著要搭火車先離開, 回到家洗完澡, 拿出NB等待開機時間, 我努力回想老闆講的是什麼東西, 卻模糊的記不清, 前後有沒有兩個小時, 你是豬腦啊....Orz

說穿了, 我的工作也只是不用用太多大腦, 別人會告訴你要做啥.

只是心裡明白, 真正有價值的東西是什麼, 而你自己缺少的東西又是什麼...

喔對了, 帶我做這個案子的老闆很厲害, 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