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wer...


今天和老闆GT,他開了二條路讓我選,我選了「他想要」的那條。

想想,我幾乎沒有記憶,從這個老闆身上得到什麼肯定。他說了許多的例子,說真的,你老娘我真的抓不到重點,他要表達的是什麼鬼意義。

可是我可以感覺到你的perfer,既是如此,我又何必掙扎? 更有趣的地方,我似乎可以感覺到他的鬆了一口氣,在我說了我的答案,他說他從XXXXX那裡聽到的也是同樣的答案。

我是不懂得掙取,在機會敲門時。我不知道我的心念裡這樣的回答,是不是想要為離開鋪路。我還可以在技術這條路上,在這個環境裡,堅持多久?
我想要的,我的熱情,我的笑容,我的眼淚,我說不出口的,我汲汲營營的,我拼搏的,到底是什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