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拒

我想我知道我在抗拒什麼了。

我害怕別人對我太好,會令我覺得不知所措。我害怕別人太深入干涉我的生活,會覺得沒有自由。我有二人獨處厭倦症,不能和同一個人單獨相處超過
24小時以上。說到底,我骨子裡就是一個自私的人。不想去承諾,不想負責任,但求今朝有酒今朝醉。

哈哈,也沒那麼嚴重啦,在工作上耍狠不起來,對於我自己想要的生活,總可以任性一下吧。

本質上我應該是一個嚴肅的人,而且龜毛的求好心切,這部份最能明顯的反映在我面對工作時態度。私下我自認是個隨和的人,不太會苛求朋友什麼,也通常是我付出比較多,所以有時會感覺有那麼一咪咪受傷的感覺,但歡喜做甘願受啦!!

對於愛情,你打著燈籠都找不到這麼上道的好情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